close
最近很流行這個詞→「乾物女」
我想是受日劇「螢之光」的影響吧...
(雖然我沒看過,但是聽同學們的評價似乎很棒)

乾物女的定義:

像香菇、干貝一樣「乾巴巴」的女人,是日本傳來的流行詞彙。
指基本放棄戀愛,凡事都說「這樣最輕鬆」的年輕女子。
她們假日幾乎都在家裡睡覺,穿著高中時代的體育服裝,歪斜躺著看電視。

奇怪....怎麼好像是在說我啊XDDDD
每天都窩在自己的小房間,打開電視看著我最喜歡的animax頻道
而且我的床又面對著電視,自然而然地身體都會不自覺的移動過去

喜歡的節目撥完了,那就上網瀏覽文章
不然手邊有小說就拿來看....

其實也不是不喜歡出門啦....只是覺得很麻煩orz


(悶了一天後,還是會出去透透氣)


之前有一種說法是腐女,但是我不認為我自己是那型的
其中定義有一項是...熱愛BL

我完全不能接受這種型的漫畫小說....我....看不下去 囧  
(不能想像那種畫面阿阿阿阿阿.......>____________<)
但如果是身邊的人是這種狀況,我不會去排擠他們
畢竟這是每個人的情感自由,任誰都不能干涉,我也會祝福他們

我喜歡看動畫卡通,也喜歡看小說,也愛玩電動
小草還因為如此以為我是受哥哥影響@_@
(本人可是家裡的老大)

硬要說的話,應該是受我小舅舅影響吧!?
我小舅只跟我差五歲,小時候我常常黏著他到處玩XD
(他玩電動我就坐在旁邊看,也會敎我玩;他看什麼電視我也跟著看XD)

我不會不跟外面的人打交道,也不愛玩模型 


只是...懶惰了點...
只是想過的輕鬆一點...什麼事情都不想變的麻煩...
(這麼年輕就懶成這樣?以後怎麼辦阿....)

--

如果可以變的根小螢一樣正的乾物女,我也甘願XD

(哪有人魚干狀態還這麼正的阿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