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了兩個多禮拜沒有電腦的生活,這是挑戰我的極限嗎XD
對大學生而言,失去電腦就等於失去左右手一般

其實一切都是我想太多...= =
我適應的非常良好!!
果然電視是排解無聊的好伙伴...

每天都躺在床上,手上拿著遙控器轉阿轉的

最喜歡的還是animax頻道,播不完的動畫
我幾乎都把節目時間表背起來...

昨天小草帶我去買新的顯示卡,新的就是不一樣!!
(不然買新的就沒意義)

過了太多天與外界斷絕通訊的生活,很多東西都沒辦法接軌  
加上我又是個懶惰蟲,根本就懶得爬文...Orz
(批踢踢的文章量大的可怕)

--

嗚...日文的五段動詞...讓我頭暈腦脹....
果然是一個很難的階段

必須要克服才行。

--

好安靜,一面鏡子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