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去我一直預設立場,用很多的假如把自己嚇跑
有時候還是需要一點衝動來完成一件事情


通識課跟阿琪怡蓁聊天(我也只有這個時候能碰到妳們,大四的課重複率真低)
大家都在談論自己未來的事情,研究室發生的狀況、專題論文進度等等
發現自己其實還在原地踏步的狀態,插不上任何的話

會有這種情況,我自己其實很清楚原因

有一股力量忽然地推我向前,一下課馬上撥了電話回家


本以為會有很大的阻撓,結果爸爸很快的就答應
只是希望我去找教授談談,哪些學校比較好(畢竟科系比較冷門,還是需要些建議)


忽地,目標躍然而現
終於不再渾渾噩噩懵懵懂懂


害怕什麼?
因為要去一個未知的國度,去一個完全沒有任何親人的地方
比當時考上大學時知道自己必須離鄉背景更為的害怕
(臺灣畢竟還是有親人)

我的適應力算蠻強的,怕什麼?


把自己弄忙一點,我就不會繼續胡思亂想


下個禮拜開始,全新的衝刺


我相信我做得到!!

--

只要有個明確的目標,我都會盡力去達成的
沒有目標,我只會浮浮沉沉不知所措

未來這半年,辛苦是可以預知到
如果這半年的辛苦可以有等價的收穫,這份賞金我是領定的

要回到國中的我,那個企圖心很強的我
當時自己希望能夠全校第一名畢業,如此撐了三年
壓力大到情緒崩潰,生病嚴重(一點小感冒都會演變成發高燒)
即使如此,發高燒到走路不穩需要同學攙扶,連老師都勸我回家
我還是撐過來堅持下去!!

如願以償考上我最喜歡的武陵,過了三年快樂時光XD
也得到我當初立下的志願,第一名畢業


其實我不是做不到,只是我不想去做到
畫地自限下去,終究會一事無成

我都忘了小時候的夢想是出國留學...
即便是我不喜歡美國(就覺得莫名的反感@@),但是我也須承認他在學術上還是有他強的地方
拋開個人的情緒,這才是最重要的

--

要說到遺憾這一點的話,也許不能參加自己大學的畢業典禮吧.....

唉....剛好跟GRE同一天...


好遺憾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