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寫部落格的動力真的非常低阿......
有一部分是因為開始補習後,身體出現了疲態
補到我有點精神耗弱....

自己覺得壓力好像也沒有大的很誇張,可是身體卻出現了壓力大的反應
瘋狂爆痘痘的地步,讓醫生吃驚它的數量太誇張
半夜胃抽筋,痛到不能睡覺  (也持續了一整天)

最嚴重的還是....
脾氣跟說話態度變的越來越衝....
最近被我的火波及到的人,真是萬分抱歉Orz

不知道什麼原因,最近不管幾點睡...都會睡很久....
晚上十點睡....也是早上十點起來.....
是英文太讓我操勞嗎= = 

大概是全神貫注上個三小時的課,讓我這個日漸衰敗的身軀受不了吧....

--

自從騎了機車後,深深覺得很多人都不看後照鏡的!!
而且女生特別嚴重=..=
(這不是性別歧視,我自己也是女的)

每次都會被突然切過來的前面車子嚇到!!!!!!
要超車也要看後面有沒有來車阿= =

之前在路上被車撞也是對方在聊天不看車,道歉又沒誠意
幸好只是小事情,但還是讓我忍不住罵了出來

拜託拜託!!!!
是讓你看後面的,不是裝在那裡好看的!!!!!

還有....阿公阿婆騎車超恐怖= =
馬路是他家開的一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rz

話說台南人騎車真的很亂七八糟
右邊超車是啥鬼?沒想到我真的見識到了....

我媽是說右邊超車是南部人發明的
還有幼稚鬼說的"人行道兩段式右轉"是台南人發明的= =
深深覺得他說的很中肯,我也是到台南才知道有人這樣騎車的..........

好吧...這算是南北文化的差異吧.....................= =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