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久違了,我的黑髮
大學四年來,我的髮色很少是黑的...

留了快要一年,顏色還是沒有完全的消失
而且之前挑染淺的部份,反而變成我最不喜歡的淡褐色
加上淺的髮色會讓髮質看起來很糟糕

名副其實的三千煩惱絲....

我的髮色常常被設計師誤會:「妳的頭髮好黑喔!是不是很愛吃黑芝麻啊?(笑)」
很抱歉,本人最不愛芝麻類的東西~"~
我的黑髮黑到誇張,連在太陽下都不會產生比較淡的顏色  冏rz
(根據高中同學的說法,某日升旗他們看到的情況)

可是悲慘的是....我的黑髮卻不像小說裡頭的女主角般,所謂的「黑髮如緞」
只是純粹的黑黑黑黑.....
當時高中並沒有解除髮禁,所以高中一畢業就跑去染頭髮,只是想擺脫自己黑髮形象

今天自己去買了很多人推荐的染劑,幫自己換一個新感覺吧~
黑髮也許會讓我看起來年紀小很多,這對一個越來越接近22歲的女人來說,求之不得XD
個人有「要留長髮就要黑直髮才好看」的迷思存在

吹乾頭髮後,鏡中看見好久不見的自己,一時之間還有點不習慣
之前一次染黑,大概是因為之前頭髮顏色退的太金,染黑反差太大到被說像戴假髮=.=||
唉唉....大概是沒看過我真正黑髮的樣子....


換過好多種顏色,偏橘偏紅的咖啡,對我這個懶人而言...
也許,我還是適合黑髮吧?
不用管退色問題,也不必因為髮色淺是髮質受損部分明顯化而煩惱

換來換去,果然...又回到了原點...
人就是這點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