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模一樣的感覺又浮現出來,可不可以不要?
Orz

TOEFL Integrated的第一堂課讓我受到了很大的挫折
一句完整的話都講不出來,結結巴巴
明明腦袋裡有東西,可是要流向出口時,卻堵塞唯一的通道
只能聽見自己不斷的"uh....." 斷斷續續的

如同一銀的兩個日本朋友拜訪台南那次一樣,說不出話的窘境
大學四年對英文的荼毒....真的很深很深阿....(嘆)

這樣下去.....TOEFL該怎麼拿高分?

--

現在我的心好疲倦,被壓到有點喘不過氣
內心的弦呈現出逐漸疲乏狀態,一直督促著自己"撐下去...撐下去...."的聲音越來越小
應該說是我自己鼓勵自己的聲音開始減弱,挫折使我產生幾度想放棄的念頭

真的好累....想圓夢就得付出一定的代價....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

--

後來發現,原文書比TOEFL Reading簡單多了Orz
至少不會有一堆搞不清的文法插入句之類的....

Reading  Listening  Speaking  Writing 
我最弱的就是....今天讓我超挫折的Speaking
其實我大部分聽的懂外籍老師所說的,但是輪到我自己說時完全打結

到底該怎麼克服阿阿阿阿阿........(抱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