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嘛....總是對不知道的事情特別有興趣
尤其是人心...

我在無名的網誌有寫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nko&article_id=8769835

這是一個很準的塔羅占卜,僅適用於沒有情人,但是又想知道對方的心的人

為什麼我說他準...
因為我把他拿來測以前的事情 (也不是多以前...前陣子啦....)


我所抽到的牌:

對方很喜歡你

抽到這張牌的人,對方很喜歡你哦,不過先不要因此而欣喜,因為你們的感情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無法進入下一步,可能是感情缺少衝動、也可能是對方有對象、也可能是某個人就是不想要進一步。抽到這張牌的朋友,塔羅貓也要提醒你,去找找讓你們無法進一步變成情侶的原因,才能讓你們的感情能夠往深一層走下去哦。抽到這張牌還要注意一下,有可能會有不進反退的現象,所以盡快去檢討為啥不進的原因,去解決,就算一點一滴的解決也好。

 
只能淚推..............(T_______T)rz

不進反退,這個情況很久了
只是我都沒有去挽救

都已經過去啦....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