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咖啡裡頭的咖啡因每次都讓我有飄飄欲仙的感覺...
每次喝咖啡後,腦子都會如此地混亂無章。


有人說咖啡因是興奮劑,會讓人很High
菁妏很誇張,她只要喝可樂就會太high....XD

可樂對我無效,但是咖啡裡的咖啡因又讓我腦筋混亂
常常會無法思考,看任何東西都會有飄飄感
有時候太強的咖啡因,會讓我產生心悸的痛苦感

老實說,我不怎麼喜歡咖啡 
(不過我爸媽卻很喜歡....)

咖啡只會讓我這個平常情緒反應很明顯的人,變的更激動
大哭大笑,有時候連我自己都無法控制
(很糟糕

而這篇就是在喝完咖啡後打的,說出來的話應該.....很沒頭緒Orz

下次不要亂喝咖啡好了...一點都不適合我自己的東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